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科导医 >> 妇科 >> 热点 >> 正文

卫生巾的这些知识你懂吗


日期: 2013 - 10 - 11   作者:   来源:   责编: pwl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难言之隐,一洗了之”,女孩子都很熟悉这句广告语吧?可专门的洗液使用不当反而会破坏私处正常的酸性环境和自净功能。

就算平时再用心,在生理周期前后也免不了会觉得痒痒的,很不舒服。研究表明,大多数女性经期瘙痒的主要因素是卫生巾的消毒没到位。即使再大牌的卫生巾也或多或少存在这个问题,所以,我们不妨学习欧美的女性,将新买来的卫生巾在包装上撕开一个小口,放进微波炉加热2分钟再使用,这样就可以有效地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


 ·  女士卫生巾使用提醒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地方分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s @ 2005-2016 东亚医讯-导医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436号 京卫网审[2010]第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