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科导医 >> 妇科 >> 热点 >> 正文

不经意间伤害女性阴道的三大污染源


日期: 2016 - 06 - 22   作者:   来源: 导医网   责编: hyn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由于女性的阴道是个开放的器官,由于这个部位阴暗、潮湿的环境特点,特别适合细菌的滋生,所以一不留心,细菌便会长驱直入。当有了炎症后,该区域丰富的血管,会使细菌一路向上蔓延。尤其是以下三大污染更易在不经意间伤害女性的阴道健康。

  由于女性的阴道是个开放的器官,由于这个部位阴暗、潮湿的环境特点,特别适合细菌的滋生,所以一不留心,细菌便会长驱直入。当有了炎症后,该区域丰富的血管,会使细菌一路向上蔓延。尤其是以下三大污染更易在不经意间伤害女性的阴道健康。

  1、内裤中化纤成分的毒害

  化纤的主要危害就是产生静电,美国的科学家做过实验,穿化纤衣服走动时,产生1500-3500伏静电,在椅子上一踏就产生1800伏静电,静电在体内堆积,会引起血清中钙含量会减少,脑神经视网膜电流传导异常,影响中枢神经,出现头晕,头痛,烦燥,失眠

  更为严重的是干扰人体血液循环,免疫系统,引起心率异常和心脏早博,在冬季三分之一的心血管疾病的发生与静电有关。

  而且化纤材料不透气,不吸湿,长时间穿着容易引起各种皮肤病

  2、卫生纸的危害

  有些女性有良好的卫生习惯,没有混乱的性行为,却不明不白得了像霉菌性阴道炎,这样的传播疾病,其实这是卫生纸惹的祸。

  卫生纸是女性的必备用品,但我国目前尚无卫生标准,市场上的卫生纸大都是再生纸做的,就是从垃圾分拣出来的纸再次加制成。

  因此,几乎所有的再生纸细菌含量超标,带有大量的大肠杆菌,幽门罗杆菌,痢疾杆菌等。

  3、染料的危害

  现在大多人健康的考虑,会选择纯棉衣服。但纯棉衣服容易变形,色彩不美观,一些厂家就加了各种染料,如甲醛和芳香胺,免烫防皱的衣服大都加了含甲醛的整理剂。

  而甲醛的直接危害可引起皮肤过敏、起皱,月经紊乱,妊娠综合症,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等。

  芳香胺可让纯棉衣服色彩斑斓,艳丽可人,长期与人体接触会诱发癌症。


 ·  患上脂肪肝的危害是什么?
 ·  酒精肝的危害都有哪些?
 ·  肥厚型心肌病会有怎样的危害?
 ·  皮肌炎疾病都会带来哪些危害?
 ·  痛风的危害到底有哪些?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地方分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s @ 2005-2016 东亚医讯-导医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436号 京卫网审[2010]第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