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内科帕金森 帕金森患者晚上睡觉也会失眠

日期: 2013 - 11 - 21   作者:   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谁会想到失眠也是帕金森的症状呢?帕金森会给人们的平日里的生活工作带来某些困扰,特别是有些帕金森患者出现了失眠的状况,因而,帕金森患者就想知晓帕金森患者失眠了该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就来具体讲解一下神经内科帕金森。

  谁会想到失眠也是帕金森的症状呢?帕金森会给人们的平日里的生活工作带来某些困扰,特别是有些帕金森患者出现了失眠的状况,因而,帕金森患者就想知晓帕金森患者失眠了该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就来具体讲解一下神经内科帕金森

>>>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来解答疑惑<<<

  1、不少帕金森患者都有严重失眠的状况。医生对帕金森患者失眠了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的解答是症状夜间翻身困难或肢体痉挛多,这是由于抗帕金森病药品的服剂量不充分,引发夜间帕金森病的症状控制差的,睡前增多激动剂可能会有帮助。但以上抗帕金森病药品过量常可引发患者精神症状,因而对那些因多梦、梦呓引发睡眠质量差的人可以正确有效减小夜晚的药量。药品的改变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以达到症状控制和睡眠改善的最佳疗效。

  2、症状“不安腿综合征”大约19.5%的帕金森患者有“不安腿综合征”,患者坐着或躺下的,腿的深部有一种不适感,必须活动下肢才能够缓解。以上症状影响睡眠和延迟入睡时间。帕金森患者失眠了该怎么办?在临睡前可以洗一个热水澡,或是闭上眼睛听一段自身喜欢的音乐。最好不应该依赖药品进行睡眠,由于这样对帕金森患者的身体会形成很大的损害。如果用药也应该严格依照医嘱。

  以上是对神经内科帕金森的介绍,总之,大多数由于帕金森导致的失眠都是非常严重的,这样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在治疗帕金森的时候服用的大量药物导致的,因此在服用药物的时候必须要依照医生的嘱咐来进行,切勿自行吃药。

【温馨提示】感谢您的耐心阅读,但是网络文章毕竟有它的局限性,相信您还有很多的疑问没有的到解答,为此,我们聘请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全天坐诊,您的任何疑问都可以通过点击网页上的在线咨询来获取答案。

 

相关信息:( )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热门推荐

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