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疼痛联盟
恭贺中国疼痛联盟成立

西部阳光基金主办女性健康沙龙公益活动

日期: 2012 - 05 - 02 17:20:00   作者:   来源:   责编: 霍玉   浏览次数:

栏目关注:

( )

核心提示:

女性是一个家庭的核心,各种重大疾病正在困扰着越来越多的女性。以乳腺癌宫颈癌两种常见癌症为例,据相关数据,全球每年约有150万新增乳腺癌患者,57万人死于乳腺癌。而宫颈癌也位居女性癌症发病率第二位,全球每年约有46.6万新发病例。但到目前为止,很多女性尤其是我国西部贫困地区女性,关爱自己健康的意识远远不足。

  西部阳光基金致力于西部贫困地区重大疾病的普查及救助,以改善西部地区医疗水平为工作方向,女性健康状况改善是重要内容之一。

近日,西部阳光基金主办的“现代女性一生不能错过的健康沙龙”公益活动在京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初衷是以女性健康课堂为契机,向更多女性传授更为实用、有效的健康防御知识,提高女性对自我健康的关注和爱护。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的健康沙龙公益课程由著名的郑瑞博士主讲。瑞博士致力于女性健康教育事业十年有余,一直以来,因其渊博的预防医学、健康教育知识及其幽默诙谐、寓教于乐的演讲风格受到百万粉丝的追捧。其主编的《瑞博士女子健康必修课——生命之课》热销全国,瑞博士更因其对健康教育的突出贡献获得“建国60年中华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特别贡献人物奖”。这次讲座,瑞博士告诉女士们,除了漂亮的脸庞、细腻的肌肤、纤美的身形,女性更要关注心灵的健康,从而达到身心灵为一的美之高境界,是现代女性不可多得、不能错过的生命必修课。

  众所周知,“慈心为人,善举济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最深厚的动力源于大众,源自每个公民的爱心和奉献。通过举办这次健康公益沙龙活动,百合春天希望越来越多的女性关注妇女疾病、宫颈癌等,以进行早预防、早保健、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乳腺癌治愈率,从而降低死亡率,让越来越多的西部女性享受生命赋予我们的阳光般的健康和快乐。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公益活动

科室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