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疼痛联盟
恭贺中国疼痛联盟成立

2012北京国际疼痛论坛暨第六届全国临床疼痛学术会议

日期: 2012 - 05 - 11 15:32:04   作者:   来源:   责编: Sean   浏览次数:

栏目关注:

( )

核心提示:

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一贯积极倡导多学科疼痛医师交流与合作。多年来国内外多个学科的专家在疼痛诊疗的领域内携手共进,极大地推动了推动世界及中国临床疼痛事业的发展,并于2010年10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地举办了第十四届世界临床疼痛大会,80多名海外讲者和60多名国内讲者的讲题涵盖了各学科的疼痛诊疗领域,530余名外国医师与1100余名中国医师现场相聚,切磋疼痛诊疗技艺,极大地推动了国内外疼痛医师之间的的学术传播与交流,在国内外疼痛领域取得了强烈反响和广泛赞誉。2011年8月19-22日的2011北京国际疼痛论坛暨第五届中国临床疼痛学术会议,有1176名医师参与交流,令人难忘。

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一贯积极倡导多学科疼痛医师交流与合作。多年来国内外多个学科的医生在疼痛诊疗的领域内携手共进,极大地推动了推动世界及中国临床疼痛事业的发展,并于201010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地举办了第十四届世界临床疼痛大会,80多名海外讲者和60多名国内讲者的讲题涵盖了各学科的疼痛诊疗领域,530余名外国医师与1100余名中国医师现场相聚,切磋疼痛诊疗技艺,极大地推动了国内外疼痛医师之间的的学术传播与交流,在国内外疼痛领域取得了强烈反响和广泛赞誉。201181922日的2011北京国际疼痛论坛暨第五届中国临床疼痛学术会议,有1176名医师参与交流,令人难忘。

2012年,为进一步发扬世界疼痛医师协会及其中国分会在推动世界疼痛医学交流和融合中所发挥的纽带作用、加强各国和各学科疼痛医师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国际和中国临床疼痛医学事业的快速发展及中国疼痛医师的专业风貌,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世界疼痛医师协会、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世界神经调控协会中国分会、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中国分会联合发起举办“2012北京国际疼痛论坛暨第六届中国临床疼痛学术会议”。国内外的多个疼痛相关学科的医生、医师和医药器械厂商将再次聚会,共同展示疼痛诊疗的新技术、新设备、新药品和新进展,交流新知,畅叙友谊。

本次会议将于2012817-2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届时,来自国内外疼痛领域的医生、学者将欢聚一堂,共同推动国内外临床疼痛诊断、治疗、管理与学科建设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增进涉及临床疼痛的各专业医师之间的互相了解。

诊疗仪器、镇痛药品和消耗材料的技术进步促进了疼痛诊疗专业的快速发展,新的影像可视技术为微创介入治疗插上了翅膀,新机制药品使疼痛治疗的疗效和安全性显著提高,为了促进疼痛相关的诊疗仪器、镇痛药品和消耗材料研发机构和生产销售厂商与临床医生的合作,加速疼痛诊疗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学术推广,本次会议专门设立若干疼痛诊疗仪器、镇痛药品和消耗材料的产学研论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世界疼痛医师协会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

          世界神经调控协会中国分会

          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中国分会

承办单位:北京麦迪卫康广告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医刊》杂志

  《中国临床医生》杂志

           《中华麻醉学大查房》杂志

  《麻醉与监护论坛》杂志

  《中华关节外科》杂志

 

大会名誉主席:Parris Wiston,严相默,Sang Chul Lee,宋文阁,李树人

大会主席:倪家骧,Alex Cahana 于布为

大会副主席:刘长信、刘进、黄宇光、姚尚龙、谭冠先、陈国强、栾国明、

傅志俭、赵英、曾晓峰、郑宝森、郑汉光

大会执行主席:安健雄    

大会秘书长 :    李全成  王保国

学术委员会主席 :谭冠先  卿恩明

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郑宝森

大会协调人:米卫东

海报和出版委员会主席:冯威健    

产学研论坛主席 :王保国

 

 

学术内容

椎间盘源性疼痛论坛、癌痛论坛/风湿软组织/骨关节疼痛论坛、分娩镇痛论坛/手术后疼痛管理论坛、神经病理性疼痛论坛、神经阻滞和注射镇痛论坛/射频热凝镇痛论坛、中医药针灸镇痛论坛/康复镇痛论坛、神外及神经调控镇痛论坛/药物镇痛论坛、疼痛产学研论坛、影像学诊断评估论坛、疼痛病例讨论会、臭氧镇痛疗法论坛、

现场演练:有奖读片会、超声引导下的疼痛治疗、自体血臭氧交换疗法、手法镇痛和针灸镇痛、疼痛医学的物理诊断检查

 

会议相关信息
1
次会议将授予Ι类继续教育10学分。
2
、注册费:

日期

注册费

CCWSPC会员

研究生

715日前(不含715日)

1100

1000

500

715日后(含715日)

1500

1400

700

CCWSPC会员注册费优惠100元,注册时请出示会员证

费用包括代表证、论文汇编,如果需要学分请在回执中注明
3、截稿日期2012年6月30日,大会将从6月30日之前的投稿中评选出优秀论文分别进行大会发言和壁报展示,并颁发优秀论文奖及证书。论文要求、投稿、网上注册及其它相关信息请登录:http://www.ccwspc.org

不论投稿与否、均可报名参加会议。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59046396         邮箱:wspc@mediwelcome.com




大会主席致词

尊敬的各位专家和医师:

您好!

       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一贯积极倡导多学科疼痛医师交流与合作。多年来国内外多个学科的专家在疼痛诊疗的领域内携手共进,极大地推动了世界及中国临床疼痛事业的发展,并于2010年10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地举办了第十四届世界临床疼痛大会,80多名海外讲者和60多名国内讲者的讲题涵盖了各学科的疼痛诊疗领域,530余名外国医师与1100余名中国医师现场相聚,切磋疼痛诊疗技艺,极大地推动了国内外疼痛医师之间的的学术传播与交流,在国内外疼痛领域取得了强烈反响和广泛赞誉。2011年8月召开的2011北京国际疼痛论坛暨第五届中国临床疼痛学术会议,有1176名医师参与交流,令人难忘。

       2012年,为进一步发扬世界疼痛医师协会及其中国分会在推动世界疼痛医学交流和融合中所发挥的纽带作用、加强各国和各学科疼痛医师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国际和中国临床疼痛医学事业的快速发展及中国疼痛医师的专业风貌,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世界疼痛医师协会、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世界神经调控协会中国分会、世界疼痛医师协会中国分会联合发起举办“2012北京国际疼痛论坛暨第六届中国临床疼痛学术会议”。国内外的多个疼痛相关学科的专家、医师和医药器械厂商将再次聚会,共同展示疼痛诊疗的新技术、新设备、新药品和新进展,交流新知,畅叙友谊。

       本次会议将于2012年8月17日-2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届时,来自国内外疼痛领域的专家、学者将欢聚一堂,共同推动国内外临床疼痛诊断、治疗、管理与学科建设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增进涉及临床疼痛的各专业医师之间的互相了解。

        诊疗仪器、镇痛药品和消耗材料的技术进步促进了疼痛诊疗专业的快速发展,新的影像可视技术为微创介入治疗插上了翅膀,新机制药品使疼痛治疗的疗效和安全性显著提高,为了促进疼痛相关的诊疗仪器、镇痛药品和消耗材料研发机构和生产销售厂商与临床专家的合作,加速疼痛诊疗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学术推广,本次会议专门设立若干疼痛诊疗仪器、镇痛药品和消耗材料的产学研论坛。

       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会议,参与交流,积极投稿,现场交流,共襄盛举;携手促进我国疼痛医学事业更好的与国际接轨,为我国临床疼痛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欢迎您。

        世界疼痛医师协会现任会长及中国分会会长

        大会主席:倪家骧



               2012北京国际疼痛论坛暨



               第六届中国临床疼痛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2年5月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公益活动

科室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