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妇康栓治疗中、重度宫颈糜烂为什么易出血?

日期:2013-09-27 14:26:51   作者: 珠华品牌   来源:   责编: 珠华品牌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保妇康栓治疗中、重度宫颈糜烂为什么易出血?

  保妇康栓治疗中、重度宫颈糜烂为什么易出血?

  保妇康栓用于临床已有20年历史。1996-2010年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药物,国家医保目录品种,是治疗妇科炎症的外用药。妇科炎症?碧凯·保妇康栓!治疗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老年阴道炎,治疗HPV感染已载入《高校教材》、《中医常见药治疗指南》。海南碧凯药业独家专利产品。

  保妇康栓主要成分:莪术油、冰片。


  保妇康栓功能主治:行气破瘀,生肌止痛。用于湿热瘀滞所致的带下病,症见带下量多、色黄、时有阴部瘙痒;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糜烂见上述证候者。

  在治疗宫颈糜烂过程中,用保妇康栓后,有不少患者会咨询一个问题:

  保妇康栓治疗中、重度宫颈糜烂为什么易出血?

  保妇康栓具有活血化瘀、去腐生肌作用,它可以去除糜烂面的柱状上皮细胞,增加糜烂面的血液循环及末梢白细胞数,使糜烂面组织脱落并随药物的溶化清除出来,所以对于糜烂面较大的患者可能会有一些血丝或少量鲜血(少于月经量)随由白带、药液及脱落组织混合的分泌物流出;由于保妇康栓又能促进组织黏膜的更新修复,使鳞状上皮迅速覆盖,所以继续用药3-5天后就不会有含血丝的白带流出来。从理论上保妇康栓在治疗糜烂面较大的宫颈糜烂时有稀薄出血说明是药物起效的表现。


编辑:珠华品牌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