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强制性脊椎炎是如何患上的

日期:2013-11-26 11:11:59   作者:   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北京强制性脊椎炎

  北京强制性脊椎炎?生活中,被强直性脊柱炎缠上的人在不断增加,但是知道自身是如何患上此疾病的却极少。生活中,强直性脊柱炎虽然常见,但是人们对引起此疾病的原因并不了解。所以,专家提醒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详细了解强直性脊柱炎的病因,争取早日预防此疾病。

  北京强制性脊椎炎?专家表示:预防强直性脊柱炎的方法有以下几点:

  二、不要穿紧身的胸衣和背带裤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穿紧身的胸衣和背带裤,会使情况变的更糟,因为他们使脊柱没法活动,紧紧的,对于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来说,不动就意味着不能动了。

  三、不要让活动的时间太长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日常生活中站起来走走、有规律的活动脊柱、保持直的状态、通过坐的高点来活动脊柱。多做扩胸活动对身体恢复有益处,但时间不能太长太久。

  四、不要随意进行按摩

  尽管在有的情况下,正骨术和脊柱的按摩可能是有点效果的,但不建议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自行随意按摩,因为人工强行的方法是不合适的。

  五、饮食要清淡:强直患者饮食应以清淡为原则,不宜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像类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要多吃含高钙的食物,如菠菜等。我院专家提醒,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氨基葡萄糖的缺乏越来越严重,关节软骨不断退化和磨损,因而要多补充氨基葡萄糖,可以帮助修复和维护软骨,并能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

【相关新闻报道】:、、、、

北京强制性脊椎炎
北京强制性脊椎炎
北京强制性脊椎炎
北京强制性脊椎炎
北京强制性脊椎炎
北京强制性脊椎炎
北京强制性脊椎炎
北京强制性脊椎炎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