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正夜香 解决老失眠 同时能治疗失眠健忘,肾虚、免疫力等疾病

日期:2013-11-26 17:56:12   作者:   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一正夜香如何解决睡眠问题?
    理:病是怎么来的。神不守舍具体的表现就是失眠,也即阴阳失调。如心血亏虚,心神失养,内火伤肝,肝盛伤脾,脾伤失运等一系列五脏失调,还会进而加重失眠。以上情志上的内因及生活中或多或少受到的六淫之气,都会导致不同程度的阴阳失衡、五行失调、脏腑不和等非健康因素。有些人,就会因此而“失眠”。法:方法。本方剂遵循的是平衡阴阳、调五行、和五脏,调摄精神;通过培植真气,可使精神内守、心平气和,功能归位,自然达到安然入睡的养、调、治相结合,三统一之法。
    方:药方。一正夜香采用的是养阴扶正,宁心安神方。
    药:药材。全部使用药食两用的无毒精品,只用茯苓中的茯神,之选长白山老爷岭的北五味子。

保健品很多都说自己疗效好,我也用过很多,都没什么效果,你们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新:新技术—超声波破壁技术、定向萃取。 奇:组方奇特,全部用药食两用的无毒精品,打破君臣佐使中药配伍。平衡外分泌、调节内分泌、五行顺畅、五脏和谐,安全无反弹。 特:选料特。只用茯苓中的茯神,只选长白山老爷岭的北五味子。选特产原料、出特殊效果,用天然植物、设安全屏障。 优:优秀的企业、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 现代化GMP生产线、炮制工艺不丢、制剂规范严格。 实:诚实守信的大牌药企,实实在在的应用效果。 专:大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于春江教授潜心十年的研制成果。

保健食品能治病吗?
    中医认为,药食同源。我们的一正夜香五味百合胶囊采用的全部是安全无毒,药食同源的药材品类进行科学配比,组合应用,无任何的毒、副作用。通过高科技的生物提纯技术,安全、健康。平衡阴阳,养阴扶正,宁心安神对于睡眠问题能够达到标本兼治,无依赖。

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这三高症,能用吗?
    可以用。患者会误认为调补气血的东西都会对三高问题有所影响。但是一正夜香作为一个中医精品,会最大限度的萃取药品中的有益成分。一正夜香中配有人参,我们提取了它的有益成分人参总皂苷,它可以起到降血糖的作用,还可以加速血脂代谢,降低高胆固醇。酸枣仁有降压作用。不但不用担心能否使用,而且一正夜香可以很好的调节代谢平衡问题,对三高有非常好的辅助调节作用。

长期服用保健品对身体没有影响吗?
    一正夜香含有功效成分,能够调节人体机能,有特定个的功效。具有营养性,食用性天然药品的特性。是人体机理的调节剂,营养补充剂。长时间服用有百益而无一害。

服用时需要忌口吗?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单纯的服用我们的产品不存在忌口的问题,是安全的产品,不需要什么注意事项。对于孕妇的问题,现在没有相关的实验,建议不要服用。




【吉林一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一正夜香 解决老失眠 

 优势:改善失眠、醒脑健脑、提高记忆力的高科技纯天然绿色保健产品

专家免费热线:400-701-1881

一正药业官网: 

地址 :吉林省四平经济开发区一正路1号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