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慢性扁桃体炎哪里治疗好【272推荐】

日期:2013-12-11 14:09:10   作者:   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天津慢性扁桃体炎哪里治疗好【272推荐】?有一些患者出现了扁桃体炎之后,不以为然,认为这样的疾病并无大碍,所以出现了扁桃体炎之后,没有第一时间进行疾病的治疗,而这样只会造成危害性的加重,下面天津272医院耳鼻喉专家介绍,详细的了解扁桃体炎的危害性。

  扁桃体炎有哪些危害?扁桃体发炎怎么办呢?

  1、咽部干燥:当人们出现了扁桃体炎之后,会因为炎症疾病的出现,形成低热的情况,所以大家就会有明显的咽喉干燥,感觉到咽喉燥痒撕痛的感觉,尤其是说话进食的时候,会有疼痛感,2、影响学习工作:如果是学生出现了扁桃体炎疾病,那么会因为炎症疾病,总是出现咽喉的不适,让孩子无法集中注意力,所以长期以往,就会导致孩子的学习成绩下滑,出现学习上的障碍。

  3、疾病的蔓延:炎症疾病都是有蔓延的可能性的,所以当人们出现了扁桃体发炎,就会导致炎症蔓延,出现咽炎,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

  4、影响儿童:孩子的抵抗能力差,所以出现了扁桃体炎之后,会进一步的降低大家的抵抗能力,所以会导致孩子的抵抗能力下降,容易出现感冒伤寒等疾病,造成疾病的复杂化。

  【疗法推荐】“低温离子消融疗法”攻克扁桃体顽症

  天津272医院耳鼻喉诊疗中心引进国际先进的低温等离子消融疗法,实现对扁桃体炎的逆转治疗,给广大扁桃体炎患者带来健康福音!

  低温等离子射频治疗系统:是国际上最流行的耳鼻咽喉治疗设备,该疗法消融的基本原理是低温消融,即利用低温等离子,以较低的温度对病变组织进行消融,是继冷冻、激光、微波之后的第四代治疗鼻、咽炎的物理医学技术。就目前而言等离子射频技术是治疗扁桃体炎最理想的方法。它不仅针对炎症的粘膜组织有作用,更重要的是可以从病灶的基底部进行低温消融。可使组织产生低温分解效应,将病变组织迅速消融,同时收缩、封闭血管,达到治疗目的。

  该疗法与传统一般性的疗法相比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间接组织损害最小:低温等离子消融治疗原理是通过导电介质(盐)在电极周围形成一个高度集中的由离子化了的粒子区域,这些粒子可使分子和分子分离,组织体积缩小(等离子低温消融疗法的温度在40°~70°之间)不直接破坏组织,对周围组织损伤极小

  2、疗效短,见效快:一般只需二个疗程,患者即可告别急慢性扁桃体炎的病痛之苦。

  3、无副作用 疗效好:十几万例临床经验证明离子低温消融疗法在治疗急慢性扁桃体炎方面具有不可比拟的理想优势!

  4、适用于各种年龄段的治疗:由于无痛苦的优势特点,孩子亦可接受治疗。

  

  

诊室名称:天津272医院耳鼻喉诊疗中心

健康热线:400-0000-272

医院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多伦道185号(与南门外大街交口,海光寺家乐福对面)

乘车路线:可乘坐3、12、161、600、606、632、633、646、657、659、675、800、840、865、870、878、905、906、911路公共汽车,海光寺站下车。也可乘坐地铁一号线,海光寺下车。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