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指肠溃疡诱发的原因是什么

日期: 2014 - 03 - 18   作者:   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十二指肠溃疡是最常见的消化道疾病之一,多数的人都会认为十二指肠溃疡是上火引起的,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十二指肠溃疡诱发的原因是什么?泉州博仕肛肠医院胃肠中心专家表示,其实导致十二指肠溃疡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感染、外力、肿瘤的破损都会导致十二指肠的出现。由于该病危害较大,建议要及时治疗。十二指肠溃疡诱发的原因是什么?具体解答请看下文介绍。

  专家解答:十二指肠溃疡诱发的原因是什么

  1、长期进食刺激性食物,过于粗糙的食物,容易引起十二指肠溃疡发病。

  2、饮用咖啡、烈酒、浓茶等,导致粘膜反复损伤,引起十二指肠溃疡

  2、化学因素:高胃酸分泌导致十二指肠酸负荷增加,是造成十二指肠溃疡的原因之一。

  3、其他因素:如放射线照射、应激以及微血管改变等。

  >>>

  泉州博仕肛肠医院胃肠中心专家提醒,十二指肠溃疡胃癌离的很近,如果我们吃饭后腹部出现灼烧感的话就是典型的胃肠道溃疡病的症状。很多人会说我们都有这样的症状,是不是都会癌变啊?其实不用过于的担心,因为只要我们及时就医就会治愈,如果长期服用药物,并且还没有治愈的话就会导致反复的呕血,如果当我们的大便很长时间程黑色的话就要当心了,很有可能会发生癌变,就要去医院做检查。

  中医辨证施治疗法,彻底根治十二指肠溃疡

  泉州博仕肛肠医院胃肠中心采用中医辩证施治疗法治疗十二指肠溃疡,在治疗周期的缩短、并发症(含恶性病变)的控制、复发率的控制以及后遗症的控制这四大方面均有令人欣喜的表现,取得非常明显的疗效,真正从源头消除病根,彻底治愈不再复发。

  第一、快速杀灭细菌,缓解症状。该疗法30分钟开始消灭致病菌(如幽门螺杆菌、大肠杆菌等)有效杀灭肠胃里的有害菌,且不损伤有益菌:故而,轻度患者半小时开始缓解病痛。

  第二、形成生物保护膜修复胃肠黏膜。利用高科技研制的高含量胃肠病中药集中集结在十二指肠溃疡处,溃疡面上形成生物保护膜,防止溃疡面再次受到损害;并且促进受损的黏膜细胞和溃疡部分再生而自动自我修复,从而达到溃疡愈合的目的。

  第三、在胃肠内定植,提高抗病力不复发。该疗法独含疗效成分,会自动调节肠胃菌群平衡,增加有益菌,极大的提高了肠胃免疫力,并能在人体肠胃内定植,形成永久性保护,使得肠胃病不复发。

  >>>

  专家支招:预防十二指肠溃疡,日常护理需做好

  泉州博仕肛肠医院胃肠中心专家表示,对于医生而言,所能做的是通过药物及手术等手段竭力控制缓解溃疡的症状,而对于患者,则应注意保持乐观的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积极配合治疗,只有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的预防十二指肠溃疡的发作。具体而言,应注意如下几点:

  1.调整心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焦虑与劳累;

  2.戒烟戒酒,饮食规律,不宜过量;3.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咖啡、浓茶、辣椒等;

  4.少食过甜及过酸的食物及水果,如巧克力、冰淇凌、苹果及桔子;

  5.少食易胀气的食物,如淀粉含量较高的红薯,藕,土豆等。

  通过上述泉州博仕肛肠医院胃肠中心专家的详细解答,十二指肠溃疡诱发的原因是什么您都了解了吗?温馨提示:从根本上来说,十二指肠溃疡并不难治,但是如果不及时治疗贻误病情就可能会导致胃癌,所以患者还是要尽早去医院就诊。如果您觉得我们的文章没有解释的很清楚,或者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直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医生,我院专业咨询医生会给您耐心、详细的解答,并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健康热线:0595-28979797

  专家在线QQ:139189120

  医院地址:泉州市新车站斜对面义全街义全大厦

  来院路线:乘坐21、24、27、36、48、209路公交车至鲤城公安分局站下

  >>>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