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鼻息肉专业医院

日期: 2014 - 12 - 13   作者: 珠华品牌   来源:   责编: 珠华品牌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北京鼻息肉专业医院_之所以鼻息肉能引起人们的关注,为重要的一点就是鼻息肉对患者的影响突出,再有就是生活中鼻息肉的发病率较高,而且,近几年鼻息肉的发病率还有上升的趋势。鼻息肉有哪些诱发因素,对患者健康的影响是怎样的?如何治疗才好?这些问题请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

  鼻息肉的诱发因素问题

  1.慢性炎症:慢性鼻炎鼻窦炎的脓性分泌物的长期刺激,致使鼻粘膜内发生血栓性静脉炎及淋巴回流障碍,致使鼻粘膜发生水肿而逐渐形成息肉。

  2.变态反应:由于变态反应在鼻部多次发生,在组胺、白细胞三烯等化学介质的作用下,鼻粘膜小血管通透性增高,血浆渗出增加,使得鼻粘膜极度水肿,受重力影响逐渐下垂,以致形成息肉。

  鼻息肉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1.鼻塞:持续性鼻塞,鼻塞原因是因为鼻腔内毛细血管流通不畅,导致毛细血管膨胀引起鼻塞,嗅觉减退,闭塞性鼻音,睡眠打鼾和张口呼吸。

  2.粘液性息肉:颇似剥皮葡萄状或鲜荔枝肉状,表面光滑半透明,呈粉红色,有细带多来自中鼻道,触之柔软活动。

  3.形态的变化:鼻息肉增多变大,长期不予治疗,可致鼻背增宽形成“蛙鼻”。出血性息肉表面光滑,充血,触之软而易出血。

  北京鼻息肉专业医院_首大耳鼻喉医院北京大的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这里设备齐全,技术领先,服务一流,一直是我国医疗行业的龙头,是老百姓放心的医院。拥有全国先进、齐全的医疗设备。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救死扶伤为已任,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良好的医德和精湛的技术为广大患者服务。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素质医生团队,一共拥有十多位耳鼻喉医生,都曾在三甲医院工作多年,其中,接诊医生全部具有副主任医师以上专业职务任职资格。每位医生都各有所长,有的是医学泰斗,有的是中华医学会会员,有的曾多次参加过国内外大型的学术交流会。都是国内医学领域的顶尖级学科,在治疗各种耳鼻喉疾病方面都取得过重大成就,正是凭借其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

  相信大家对此已经有所了解了,那么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摆脱疾病困扰将不再是难题。如果您想要对此进行更加详细的了解,可以直接点击在线专家进行详细的咨询。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就医指南

 

  【24小时专家健康热线】: 010-87620522

  【专家QQ在线】:860606161

  【医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成寿寺路 33号

  【乘车路线】:(1).地铁10号线至成寿寺站A口出,往北200米路西;(2).途径公交:运通202、25、93、654 、665、680、723、821、985路,成寿寺路中街站下车即到。

2222945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