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鼻息肉好医院

日期: 2014 - 12 - 13   作者: 珠华品牌   来源:   责编: 珠华品牌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北京鼻息肉好医院_上世界90年代以后,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环境恶化,鼻息肉患者剧增。中华医学会新统计表明,耳鼻喉患者每年约为1.2万人次,鼻息肉病人约占耳鼻喉科病人总数的1/4,发病年龄以中年人居多,成年人发病率为1%-2%,伴有哮喘的病人鼻息肉的发病率为30%-50%。究竟是什么引发了鼻息肉呢?

  什么引发了鼻息肉

  1、变态反应:由于变态反应在鼻部多次发生,在组胺、白细胞三烯等化学介质的作用下,鼻粘膜小血管通透性增高,血浆渗出增加,使得鼻粘膜极度水肿,受重力影响逐渐下垂,以致形成息肉。

  2、慢性炎症:慢性鼻炎鼻窦炎 的脓性分泌物的长期刺激,致使鼻粘膜内发生血栓性静脉炎 及淋巴回流障碍,致使鼻粘膜发生水肿而逐渐形成息肉。

  3、近年又发现鼻息肉与阿斯匹林不耐受、支气管哮喘有密切联系,阿斯匹林不耐受的病人易致鼻息肉和支气管哮喘发生,一般认为是阿斯匹林等非类固醇药物干扰花生四烯酸代谢所致。

  鼻息肉的危害介绍

  1.威胁健康:由于鼻息肉大多数患者都伴有不同程度的高血压糖尿病耳鸣等慢性疾病,这样会大大的增加鼻息肉的危害性,还有的患者会伴有休克的症状,所以患者应该正视鼻息肉的危害,要早发现早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2.影响人脑的思维:鼻息肉本身不会影响头脑,但是鼻息肉拖延时间长了不治疗会导致大脑缺氧记忆力下降中老年人有可能老年痴呆。因为鼻息肉的位置在鼻腔进入大脑的下方长期脑部缺氧造成脑部供氧不足。

  3.多并发症:咽喉炎、中耳炎及心、肺等脏腑功能损害,有的甚至会发生恶变。少数巨大息肉可引起侵袭性并发症。那些生长较快、体积巨大的息肉,会挤压破坏鼻窦壁或鼻腔顶壁:继之侵犯眼眶、额窦、前颅窝、蝶窦和中颅窝等部位。

  北京鼻息肉好医院_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与美、徳、丹麦、伊朗等耳鼻喉头颈外科疾病诊疗设备先进的国家合作,巨资引进50余套国际先进的耳鼻喉诊疗设备,以实现检查更精准,治疗更有效的目的。先进设备和领先技术的结合,打破传统耳鼻喉治疗技术的瓶颈,实现耳鼻喉疾病微创、无痛、伤口小、恢复快的微创治疗。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在服务上也以患者为中心,以优质的医疗服务于大众。适时推出:网上在线咨询、免费挂号绿色通道,富有经验的网络医生通过和患者进行免费的一对一的在线咨询,确定患者挂号的科室和预约就诊时间并随机生成一个提前预约,患者到院后只需要报出就诊名字就可以在导医的带领下直接就诊治疗。免除了排队挂号的烦恼,并保护了患者的隐私。开创了首大耳鼻喉医疗就诊模式新篇章,这一崭新的就诊模式已被其他医院效仿采用,推动了北京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以上就是专家对此做出的介绍,相信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耳鼻喉知识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为了我们更好的生活就要更多的了解这些知识,如果对以上介绍有一些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他们会给出更加专业的回答。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就医指南

 

  【24小时专家健康热线】: 010-87620522

  【专家QQ在线】:860606161

  【医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成寿寺路 33号

  【乘车路线】:(1).地铁10号线至成寿寺站A口出,往北200米路西;(2).途径公交:运通202、25、93、654 、665、680、723、821、985路,成寿寺路中街站下车即到。

2222946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