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咪问吧 |
 |
|
|
|
|
美国发布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喝纯果汁不仅不会使儿童体重增加,相反在为孩子们提供基本所需营养的同时,还有助于维持健康体重。
研究者们以美国国家健康及营养普查的数据为依据,分析了3618名2至11岁儿童的果汁摄入情况。贝勒大学医学院的儿童营养学专家尼克拉斯表示,与根本不喝果汁的儿童相比,喝果汁的儿童过胖几率要降低3倍。比起一般的小孩,喝纯果汁的孩子平时较少食用含有全脂、饱和脂肪等容易使人发胖的食品。而且,喝纯果汁的孩子日常摄入的重要营养元素,如维C、钾、镁、叶酸、维生素B6和铁等都比不喝纯果汁的孩子高。不仅如此,他们还更爱吃苹果等水果。
|
| 日期:
2007
-
05
-
29
作者:
来源:
医元健康论坛
责编:
Joymi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