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帮助你什么? 功能特点 检测项目 操作说明 适用人群 注意事项 常见问答

我们可以帮助您什么?

呼吸更畅通

睡眠监测仪适用于患有阻塞性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症(OSAHS)、慢性阻塞性肺病、哮喘和血管病的人群,60岁以上的老人也可以使用。

测量更精准

抗环境光干扰能力:在室内自然光及现有照明光源下的血氧测量值与暗室条件下的测量值相比,偏差小于±1%。

方便诊断

本仪器采用大容量TF卡,可对病例进行存储,并采用USB读卡方式,可以快速将病例上传至电脑,强大的上位机分析软件可以协助医生对病历进行分析,病人也可以通过网络请专家对病历进行诊断,有利于医院、社区、个人等多方面的需要,为病人及医生诊断带来方便。

功能特点

功能方面

血氧饱和度和脉率数值显示

脉搏音、棒图指示

脉搏波、鼻气流波形显示

低电报警,手指脱落及超限报警可设

屏幕背光亮度可调

实时时钟

自动开机可设和手动开机

自动开机存储时间段可选

TF多病例存储

内置读卡器,数据快速上传

DEMO演示功能

上位机分析软件

特点方面

式设备、体积小、重量轻

操作简便,直观显示

血氧值、脉率值、脉搏波形及鼻气流波形的显示

低电报警,手指脱落及超限报警可设

实时时钟

定时开机和手动开机两种开机方式

TF卡多病例存储

上位机分析软件

检测项目

操作说明

一、开机检查

1、 新病历录入:首先将采集盒连接到PC机上,点击“新病历”按钮进入新病历录入功能

2、 历史病历:历史病例窗口,可查询已经上传过的病例信息,以及病例相应的报告下载信息和打印信息。

3、 病例筛选区:病例筛选区,用于按照日期和数据状态分类筛选出用户区要的病例。

4、 波形显示:拖动波形显示区的手形标志,可以选定睡眠开始时间和睡眠结束时间,将非睡眠时间段标记

5、 病例列表区:病例列表区,用于显示病例和病例的简要信息。

6、 功能区:用于对病例进行分析、查看、转发、退回、删除等操作。

适用人群




注意事项

使用时应注意哪些

1.手动开机进入实时监测界面,存储病例需进行存储操作。
2.定时开机时间要设在仪器时间之后;关机状态,定时时间到自动存储
病例,开机状态定时时间到则无效。
3.存储时不能关机。
4.存储时不能对“记录”操作外的其它菜单选项进行设置。
需开机读取数据。
5.为保证能够采集足够长时间的病例,请测量前将电池充满电。

鼻氧管佩戴需要注意哪些?

血氧探头佩戴需要注意哪些?

1. 被测人的手指甲不能太长,手指甲不能涂抹指甲油等化妆品。
2. 手指太凉或太细,可能影响测量值;测量时请将较粗手指充分插入探头。

常见问题

如何给机器充电?
充电方式有两种:
1 仪器通过数据线连接至电脑(开机状态)。
2 将电源适配器一端插入电源插座(有电),另一端通过数据线与仪器相连。
充电指示灯提示:充电时,指示灯黄绿色提示;充满电后,指示灯绿色提示。

如果输入错了能撤销或删除吗?

在编辑菜单下包含撤销和恢复两个菜单项,点击撤销或回复这两个菜单项时可以对启动软件后
的所打的波形标识操作进撤销和恢复。


如果打印的话怎样预览效果?

“视图”菜单下包含“报告视图”和“事件视图”两个菜单项,报告视图是打印报告菜单,当
点击该菜单项时会弹出打印预览界面,打印预览有放大缩小和前后页浏览功能。

Copyrights © 2005-2012 北京导医网科技有限公司-导医网 版权所有